制砖厂

【宝冢|无CP|真风视角】Tybalt互助会 031-040

食用前注意:


1. 纯粹闹着玩 就只是想看一群表哥凑一起而已 基本没有什么实际内容(喂

2. 没有底 想到啥写啥 性别按照RJ剧内设定 

   所以之后要是看见one的Coto不要打我(

3. 如果宅文风 一章10节 如果看见一章没10节请第二天在刷新一次

4. 同人只是同人,她们属于她们自己。

5. 这节纯粹找手感(((


031

红和真风住的楼炸了。

字面意义上的炸了。

至于是谁干的真风一点也不想知道,里外知道了也没地方索赔,把红告的倾家荡产最后亏本的不还是凯普莱特家。


只是作为一个和红住在同一栋楼里的他很沮丧。

谁都不想出去干兼职收点散魂啥的,回来就差点把自己的魂吓掉半条。



032

“我是叫救火车来看看还能不能捞点别的出来,还是给你叫辆救护车?”红和真风都站在楼外时红问道。


得知红在着火的时候还“困”在楼里时,真风脑子一热冲了进去。

然而最后却是红一手夹着自己所剩不多的财产一手夹着他出来的。

红甚至还有闲工夫顺手捞了一个真风用的枕头塞他怀里,说是免得之后真风认床。

鬼知道认床和被熏黑的枕头有什么必然联系。



033

“我们这还有救火员?”

真风一脸懵逼。

红叹了口气掏出手机,“有的,算了,反正不管是哪个车来的都是他们俩。”

十分钟后绪月和凰稀抱着家里所有的水桶风风火火坐着小车来了。


也对,凯普莱特家还能有谁在兢兢业业地打工挣钱。

有时候真风真的觉得很羞愧。

真的。



034

结果火也没扑灭,四个Tybalt连蹲带站的只能看着一片火光发呆。

“说起来我看火总是觉得很亲切。”凰稀捏着下巴。

“好巧我也是。”红摸着上唇道。“总觉得好像得去找谁……”

“所以我要给你们俩找辆破板马车嘛?”绪月咳了一声,站在不远处还是爱状态的礼打了个寒颤。

真风真心希望自己什么也没听懂。



035

“那你们有地方去么?”眼见着火没啥可烧自己小下去了,绪月突然想起来扭头问真风。

“听说最近片区来了新Tod,没准我可以去投靠他看看。”真风有些头疼道。

其实对方已经上任很久了,不过出于某种原因考虑他觉得还是别去触那位霉头比较好。

“那你只能去找负责你们的大公了。”凰稀插嘴,打断了绪月差点又要往家领人的话头。

但凡Tybalt们有点什么事都来找绪月,再这样下去估计哪天Tybalt成立自治委员会绪月都能当上副会长啥的了。

“我以为大公只管Mercutio的死活?”红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的小剪子修着自己被燎焦的发尾。

“只要你别告诉我是Tybalt放的火,这事肯定都贵他们管。”凰稀想了想道。

其实哪怕真是Tybalt放的火他也是要负责的,怎么说也是大公辖区的城里发生的纵火案,再不想管都是算在政绩里的事情。


于是就有了现在红和真风站在十辉家门口的状态。



036

十辉看着灰头土脸拖着仅剩的铺盖卷的两个人满头黑线。

“互助会才过几天?”大公背着手把俩人让进屋里时碎碎叨叨道。“这才几天你们就炸楼了,明天是不是要窜天?”

“讲点道理,那俩二踢脚又不是我乐意和他们呆在同一个身体里。”红把行李一丢熟门熟路地摸进去立马就摊沙发上。

“行行行,你们都有理。”十辉老妈子一样慢悠悠地捡起地上红扔的东西,认命地收拾起来。


真风抱着自己焦黑的枕头有些无措。

不过他大概知道了之前红在自己住之前都是住哪里了。



037

“住我这就要守我的规矩。”十辉收拾好东西后开口道。

“不准动你冰箱里的东西、不准拿身高的事刺激你那俩宝贝侄子、给什么吃什么、不准带妹子回来、不准偷偷摸摸去捅Romeo,不准偷摸着在你门口绑绳子绊你还有什么?”红掰着手指问。

十辉站在门口思考了起来,真风感觉自己仿佛能看见大公脑内齿轮缓慢转动的画面,过了好一会儿才听见他回答“不准趁我不注意把我家也炸了。”


红翻了个白眼,说的好像他乐意似的。


038

在大公家暂居的日子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

大概的感觉就是自己独立出去住之后突然搬回老家和老娘一屋子一样的感觉。

有人照顾很舒服,但是那个人就是不让你耳根清静。

何况十辉的语速实在不算快,如果是正常语速就算了,放他那大概就得多花上一倍的时间。

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那个波段起伏实在太固定,真风发现自从到大公这借住之后他的睡眠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


038

楼是烧了的,然而日子还是要过的。

在之后的互助会上绪月就提了这事。

凯普莱特家必须要有专项基金来帮助像红这样重度患者的生活。

明日海举了手,“那有Romeo人格的呢?”

越乃横了他一眼,“你以为蒙太古家吃素的嘛?”


039


讲到这个明日海是不服气的。

先不说龙隔三差五的想到个所谓治病的新法子折腾一番需要钱,莫名不知道为什么几家Mercutio都喜欢上他那打秋风。

不过不得不说蒙太古家还是比较有钱的,不然他和龙大概早就得去大公家报道了。


040

互助会说到最后也没个结论,倒是凰稀觉得这事不能就凯普莱特一家倒霉。

说到底蒙太古家肯定也得负点责任,再不济也不能便宜了大公。

所以十辉作为大公代表从真风手里接到他们义正言辞的请款信时哭笑不得。

你们薅羊毛也不能逮着一只羊薅啊。

真风也很无奈,他们不能看他在互助会上突然换了人格就让他来送信啊。


评论(5)
热度(9)

+warning+

此处为练笔存档处

相应的会打上tag
目测大概会是一些没头没尾的片段

如果发现了这里
恭喜你get了一块板砖

© 制砖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