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砖厂

【宝冢|无CP|真风视角】Tybalt互助会 插播

食用前注意:

1. 如果宅文风  纯粹闹着玩

就只是想看一群表哥凑一起而已

基本没有什么实际内容所以大概也不会有完结(喂

2. 没有底 想到啥写啥 性别按照RJ剧内设定

!可能带有各种个人偏见的OOC

3. 同人只是同人,她们属于她们自己。

4. 我万万没想到这个居然还能有过度章节  

    以及我对自己突然这么勤快感到了恐惧(



大公的城市预算议会


维罗纳是一座伟大的城市。

它的伟大在于这个城市不止有成天只会撕逼没有任何实际建设的两大家族,还有勤勤恳恳工作的普通人们,比如大公们。

大公这个职位工作内容说起来既简单又困难。

简单在于你只要搞定两大家族就好,困难在于你特么就是搞不定这两大家族好么。

水辉作为第一位大公上岗的时候就深感自己被骗了,然后看着自己的后辈走马灯的也来议会报道了,一开始他们的对话还是如何开源节流给维罗纳带来更好的市政建设,现在已经变成了如何保养自己的头发以免迟早有天被凯普莱特和蒙太古气秃。


“那么第八十一次城市预算会议现在开始。”水辉看了看已经排排坐齐的大公们点了点头道。“本次议题为凯普莱特家提出的Tybalt保险赔偿,好了你们不用举手了,我知道你们都反对。”

“其实也不能算单独的Tybalt赔偿吧?红不是也该算您侄子么?”辉月揉着那天去扯皮时被误伤的胳膊道,“再不济也算十辉你半个儿子吧?”

十辉整个人惊得整个人抖了一下,“我发誓我真只是因为刚好是同片区上任的第二个大公所以才多照顾他一些。”

“现在扯他是谁儿子还有意义么,要这么研究下去是不是你们还打算写个论文给凯普莱特和蒙太古家劝他们反正继承人都是同一个干脆合并算了?”大凪拍了拍           家计本     预算文件,“他们要是乐意合并这钱让我们出也不是不行啊。”

“少扯没的,你打算怎么办?”水辉抱着最后的希望看向大凪,大公里唯一还能指望的大概就只有他了。

“前几天早雾上我这来过了,我听说他最近和天寿还有壹城他们走的挺近……“大凪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Benvolio的花粉过敏治疗会


凉最近感觉自己好像感冒了,连着打喷嚏根本就停不下来。

当未凉带着探病礼物来看他,“我就和你说一定是头发太短,你看着凉了吧?”

凉很想反驳说这喷嚏和发型能有什么关系,无奈喷嚏不止。


结果不到一周之后星条也开始猛打喷嚏。

凉带着口罩看着面前的大个子重复着自己一周前的生活很是同情,默默掏出了印着奇怪图案的口罩递了过去。

紧接着就是礼然后是未凉。

红已经很久没有在蒙太古势力范围内出现了,他是不是也有这种症状凉有些担心。

“你说我要不要过去看看?”

礼捧着速溶药剂摇了摇头,“最近别靠近凯普莱特家比较好,红前几天刚炸了一栋楼。而且,我觉得最近那几个Tybalt脑子不太正常。”

“他们脑子什么时候正常过。”星条插嘴道,“我那天看到龙把明日海打晕了往脸上画奇怪的符呢,说真的就没有人和他们说破除迷信的重要性么。”

“别闹了啊,无神论者在维罗纳比蒙太古和凯普莱特混血还不受待见。”未凉赶紧看了看周围没有什么奇怪的人。“何况你还挡着礼的面说?”

“放心,我从来没觉得爱是一个神格。“礼乖乖的摆了摆手,”所以那些死才特别欠揍。“还真拿自己当散仙了,四处撺掇别人作死。

“就丢红一个人在凯普莱特不太好办啊再怎么说他体内也有三分之二的蒙太古。”凉还在担忧。”起码把这药给他送去,没准他也有一样的症状呢?“

“说起来,你确定他不是切回来的时候想点火结果打个喷嚏把房给燎着了?”未凉托着下巴问到。

一室寂静。

“好吧,我给他把药送去吧。”礼放下杯子道。“怎么说也是一家人。”

“你打算怎么去?现在凯普莱特家可因为炸楼的事都打了鸡血一样,昨天楼下才发生过械斗。”凉叹气,维罗纳除了大公们以外大概就只有他最希望这城里早点和平了。

“找个假发塞个胸垫再换身衣服不就好了?“礼露出了意味不明的微笑。



Romeo的婚姻忏悔室


主啊,我有罪。

我获得了此生不能奢望的幸福。

但是我要怎么和那些嫉妒解释,我真的只有一个妻子虽然偶尔她们看起来不太一样……


主啊,我有罪。

我不应该在和所爱之人结合之后对她产生了恐惧之心。

但是那次后脑勺被重击的记忆实在太可怕了…………


主啊,我有罪。

我的妻子是如此的强大,我忍不住想要依附于她。

我不忍心去苛责龙时不时变回Tybalt,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在看见他时后撤进妻子阴影中的动作。


主啊,去你大爷的老子才没有罪。

那个弱得一比的明日海才是有罪的那个,等等我为什么会在蒙太古的忏悔室里?!



Mercutio的洗剪吹一条龙


“天寿!大凪昨天来找我说要去凯普莱特家谈判,你去不去?”早雾横躺在发廊的休息沙发上,冲着房间最里正在染红毛的天寿喊道。

“美弥前几天不是过去了么?怎么还要人去?”天寿回答,“我这头发明天还得过来做护理,谁特么有空去看一树那老脸。”

“得了吧不知道美弥那天去被下了什么蛊,好几天没看见他人了。”壹城坐在天寿边上回答。“你叔我一直看着有点慎得慌,你确定不会被他给卖了?”

”卖给凯普莱特家?我正好想会会你们那的Tybalt,上次说是红会在被美弥抢先了。大凪说那边估计会派年轻的来,我打算去会会真风。“

“真风啊………………”

“真风啊………………”

壹城和天寿互看了一眼闭上了嘴。

“怎么了?”早雾翻身从沙发上起来,在柜子里找起啫喱来。

“你要想看真风去楼下抱只狗崽上来看不就好了?”天寿回忆了下自己和真风打过的几次交道,每次都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久了甚至还有欺负小动物的错觉。

“实在不行你去堵一堵死没准也能知道个大概。”壹城那次跟着死走的时候还顺路拐去他住的地方过,印象那房间里仿佛还有十佳员工之类的小锦旗。”而且你就确定对方是带着真风来?其他的Tybalt也是有可能的吧?“

“管他是谁,只要不是绪月都成。”早雾冲着镜子捏好了发型,“只要不是绪月。”



TBC

评论(5)
热度(9)

+warning+

此处为练笔存档处

相应的会打上tag
目测大概会是一些没头没尾的片段

如果发现了这里
恭喜你get了一块板砖

© 制砖厂 | Powered by LOFTER